TOP

最新消息

本院提供無痛專業水雷射治療門診

崇恩牙醫特別斥資引進美國牙科雷射領導品牌HOYA先進設備VERSAWAVE,主要來治療植牙和牙周病患。

VERSAWAVE使用雷射和以水分子為介質,不須麻醉即可進行手術治療,病人並不會感到疼痛卻能引導組織再生,

並加快復原時間,可以360度無死角照射並移除牙齒的壞死部分,而不破壞牙齒其他健康組織,所以產生的疼痛感可以降到最低。

水雷射治療口腔疾病的優點很多,因為水雷射是以水分子為介質在高速下形同水刀來切除口腔軟、硬組織,

例如牙齦、牙齒、骨骼等,所以幾乎不會感到疼痛,治療不僅不用施打麻藥(或僅少許麻藥)且不流血。

此外,比起傳統治療方式,水雷射治療不但可以將手術時間減少一半以上,且術後恢復時間更短,

最重要的是水雷射具有能量,有生物刺激性,能促使軟組織和硬組織再生,對大部分的口腔疾病有很好治療效果。

本診所提供免費諮詢服務,由院長黃佳祥醫師詳細規劃您的治療計畫,

黃佳祥醫師已於日前正式通過國際臨床雷射協會(APLI )的專業認證,

在台灣僅有少數醫師通過此認證,對於尋求以水雷射治療牙疾的病患,崇恩牙醫診所提供您專業技術的保障 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