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診療項目

 人工植牙

微小傷口、手術精準、流血少、術後傷口恢復快速;全程採用減痛麻醉,完全無疼痛感,術後不影響日常生活。

保留兩旁的健康牙齒,恢復美觀與自信,不易殘留食物殘渣,不須擔心假牙脫落,快速恢復咀嚼力,重新享受美食。

我們選用合法、安全的美國第一植體品牌BioHorizons,經衛生署與美國FDA認證(衛署醫器輸字第019542號)

搭配數位3D電腦斷層掃描檢視骨質密度及術前植體模擬定位,增進植牙的精準度。

 齒列矯正

舒適、安全、穩定

本院採用日本矯正界最為流行的LH矯正系統,並搭配戴蒙矯正器(Demon 3),結合兩項新科技的優點與優勢,

而且不會有過度的力量,可以大幅降低矯正的副作用(牙根吸收及矯正中的疼痛)。

使用人性化技術,與追求微笑美學價值,根據臉型、牙齒、骨骼做協調性搭配治療,塑造完美臉型 。

 精密假牙

3M LAVA 二氧化鋯全瓷牙冠/局部活動式假牙/全口活動式假牙

全瓷牙冠即是假牙材質中不含有金屬層,完全由陶瓷切削燒製而成,而陶瓷對人體是相容性十分好的材質,

其接觸牙肉的邊緣部分不會造成發炎或過敏的症狀。邊緣不含金屬,成色自然美觀,不需擔心用久了邊緣部分像金屬造成的染色或邊緣露出,

因為少了不美觀的金屬層,全瓷牙冠是目前最完美自然的材質,它可以達到與您自身的自然牙一樣的透明度和美觀。

尤其是高度要求美觀的前牙門齒區域,全瓷牙冠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。

 牙周治療

牙周病號稱『 口腔內無聲的土石流 』,它不僅會造成牙齦的萎縮、齒槽骨的破壞,最後更會導致牙齒的喪失。

除了一般的牙根深層清潔整平,也可配合雷射牙周治療,使牙周病患者免去傳統牙周手術後的疼痛、腫脹、出血等多項合併症。

 顯微根管治療

細緻、精準、專業

傳統根管治療操作範圍極為狹小,僅靠目視治療易有忽略之處,過程中可能遭遇異物堵塞、鈣化、穿孔、分岔等問題,

而牙根的走向位置及數量也只能靠X光片確認,牙科專用顯微鏡可提供照明與放大倍率,補強肉眼視線的不足,

協助醫師看得更清楚、增進清潔根管效率,提高困難病例治療的成功率。

 全口重建複合式治療

對於全口無牙或大部分缺牙的病患來說,全口重建就是唯一的解決之道,早期可利用全口活動假牙來代替,但常會造成病患口內疼痛及潰瘍,

現在多利用植入人工牙根作基礎,再戴上固定式牙橋或活動假牙,以加強咀嚼功能,減少疼痛、增加美觀,恢復自信心。

 雷射美白

我們所選用的 Lumibrite 牙齒美白藥劑為美國登美公司所生產,特殊配方可大幅降低牙齒美白後的痠痛敏感,

藥劑皆通過衛署認證,讓您安心擁有一口潔白貝齒!

 陶瓷貼片

陶瓷貼片是種厚度僅有0.2~0.5mm的陶瓷贋復體,藉由樹脂黏劑與牙齒做緊密的結合,達到調整牙齒外觀與美白的功能,

毋須破壞過多的牙齒結構即可擁有巨星等級的美麗笑容!

 一般牙科

全口健檢、清除牙結石、兒童牙科、塗氟、根管治療、拔牙、阻生智齒、齲齒治療、口腔衛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