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關於崇恩

崇恩標誌 - 崇恩獅的由來

崇恩牙醫診所的標誌正象徵我們的願景。

微笑石獅按牙齒的大氣,主要傳達的概念即以最權威最專業的技術與態度,

優秀的品質和良好的服務,落實建立一個全新口腔疾病治療觀念與空間的目標,

實現本院「不求最大、但求最好,建立台灣牙醫全方位治療的典範,成為門診醫療中最為信賴的一環」之願景。

崇恩牙醫診所創立以來,以專業、誠信、責任與愛的中心思想,延伸出「誠信原則」、「尊重生命」、「追求卓越」、「社會責任」四項核心價值觀,藉由全方位的醫療技術與觀念,力行崇恩對人類的愛和關懷,

強調「享受生命美好價值」,提供能夠滿足國人身、心、靈健康的口腔疾病治療與預防,實現為全球人開創健康快樂的醫療承諾。

以最先進的技術、最精密的儀器、最專業的人員及最人性化服務,落實誠信為本、真心關懷的醫療社會責任,

持續以健全的全新口腔疾病治療強化市場競爭力,並積極打造最值得信賴的診所服務典範,成為國內牙醫診所的領航者。

診所理念

 

  全院ISO 9001 : 2008 高品質高規格醫療認證 

審視觀察時局變化,體認出診所經營務必以系統標準化、診所企業化來面對全球化的競爭,

進而提出參加「ISO品質」認證事宜,期望達成品質規格化、流程制度化與系統標準化,提供國人更完備的醫療服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堅強醫療團隊聯合駐診

崇恩牙醫診所為您打造完美形象,不只給您各具專長的牙醫師陣容,我們更重視不同領域專科之間的醫師合作,

專業醫師群分科診治,專精全口複雜高難度重建,如此才能提供患者更全面、更完整的口腔照護。

 

 

  醫學中心級無塵無菌手術室

採用最高品質拋棄式耗材,不同於一般醫院、診所重複使用,真正達到高規格無菌環境,

讓您在最安全的環境下,接受先進的人工植牙治療。

 

 

  真空消毒殺菌流程杜絕交叉感染

每次看診結束均以消毒殺菌噴霧,擦拭診療椅與診療台,器械均經包裝後高溫高壓消毒,

診療椅握把均以保護貼包裏,看診後丟棄換新,並使用一人一套醫療器械,讓您免除交叉感染的疑慮與風險。

 

 

  全數位化醫療設備

低輻射的全面口腔檢查,建立彩色數位化可視病歷,可以將您的口腔狀況立即顯像,幫助醫師做更精確的診斷。

專業的治療項目解說,配合動畫圖解,讓您輕鬆了解牙科醫療。

治療前後與患者充分溝通,盡心照顧、貼心服務,讓患者的需求獲得最大的滿足。

 

 

  人性化候診空間

舒適輕鬆的人文空間,提供無壓力診療環境,我們重視患者的隱私,讓看牙齒的過程也能成為心靈的享受。